社交英語05. 那你為何不充分利用網路呢?

作者:admin

來源:

2008-10-20 16:42

社交英語05. 那你為何不充分利用網路呢?

00:00

05. 那你為何不充分利用網路呢?

Sue: So why don't you take full advantage of the Internet?
蘇: 那你為何不充分利用網路呢?
Rose: What do you mean?
柔絲: 你的意思是?
Sue: All you think about is your students and music!
蘇: 你滿腦子想的都是學生和音樂!
Rose: That's my job. I love my job!
柔絲: 那是我的工作。我熱愛我的工作。
Sue: But 2) there's more to life than a job, Rose.
蘇: 但生活除了工作還有其他的東西,柔絲。
Rose: You're talking about men again.
柔絲: 你又在說男人了。
Sue: You guessed it.
蘇: 你猜對了。
Rose: I'm NOT interested.
柔絲: 我沒興趣。
語言詳解
A: You're welcome to stay at my place until you find an apartment of your own.
你在找到公寓前都可以待在我那里。
B: I don't want to take advantage of your hospitality.
我不想這樣利用你的好心。
【You guessed it.你猜對了】
當別人在你的話中得到足夠的線索,接著說出你想說的話,你可以說You got it.(你說對了)假如你講得很含糊,對方還是猜出你的意思,你應該說You guessed it.
A: Don't tell me she's been listening to the fortune-teller again.
別跟我說她又聽算命的話了。
B: You guessed it. She says we have to get married on January 2nd, or we'll have bad luck.
你猜對了。她說我們得在一月二號結婚,否則就會倒霉。
1) take full advantage of... 充分利用……advantage 是“好處”
2) there's more to life than... 生活除了……還有更多

宁夏十一选五开奖走势 东京快乐8开奖官网 万科a股票k线图分析 浙江20选5走势图带连线图 疯狂飞艇是正规的吗 新发展股票是什么股票 陕西快乐十分返奖 炒股的技巧 江苏快三开奖直播 江苏十一选5走势图500期 北京快3基本走势图 快乐飞艇app 广东快乐十分历史开奖 甘肃快三手机上怎么买 腾讯官方理财平台安全吗 快乐十分开奖结果查询 彩票交流社区 东京快乐8开奖官网 万科a股票k线图分析 浙江20选5走势图带连线图 疯狂飞艇是正规的吗 新发展股票是什么股票 陕西快乐十分返奖 炒股的技巧 江苏快三开奖直播 江苏十一选5走势图500期 北京快3基本走势图 快乐飞艇app 广东快乐十分历史开奖 甘肃快三手机上怎么买 腾讯官方理财平台安全吗 快乐十分开奖结果查询 彩票交流社区